天道首页 > 英语学习 > 美剧台词

《唐顿庄园》最经典台词盘点!

责任编辑:tony.cheng来源:互联网时间:2017-02-07 10:03:31点击:

《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是由英国ITV电视台出品的时代剧,创作人及主笔为演员兼作家朱利安·费罗斯(Julian Fellowes)。背景设定在1910年代英王乔治五世在位时约克郡一个虚构的庄园——“唐顿庄园”,故事开始于Grantham伯爵一家由家产继承问题而引发的种种纠葛,呈现了英国上层贵族与其仆人们在森严的等级制度下的人间百态。

关键词: 英剧台词英文台词唐顿庄园

  《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是由英国ITV电视台出品的时代剧,创作人及主笔为演员兼作家朱利安·费罗斯(Julian Fellowes)。背景设定在1910年代英王乔治五世在位时约克郡一个虚构的庄园——“唐顿庄园”,故事开始于Grantham伯爵一家由家产继承问题而引发的种种纠葛,呈现了英国上层贵族与其仆人们在森严的等级制度下的人间百态。

  该剧播出后获得了强烈的反响,收视率极高且获得多个奖项,更荣膺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的2010年“全球最受好评电视剧”,是首部获此殊荣的英国电视剧。《唐顿庄园》第四季已经结束,目前还有即将在圣诞节播出的第四季圣诞特辑。四季以来观众热度不减,剧中不少角色妙语连珠展现独特优雅的英式幽默,经典台词当然要记下来!

  You can change your life if you want to. Sometimes, you have to be hard on yourself, but you can change it completely.

  有志者事竟成。有时虽然劳其筋骨,但是命运可以彻底改变。

  When something bad happens, there's no point in wishing it had not happened. The only option is to minimize the damage.

  事情已经发生了,还希望事情不要发生没有意义,当务之急是减少损失。

  Life's altered you, as it's altered me. And what would be the point of living if we didn't let life change us?

  生活改变了你我,若要回到原点一成不变,那人生还有何意义?

  It just happens. And we should live with it.

  世事无常,我们要随遇而安。

  We must all have our hearts broken once or twice before we're done.

  人这一生啊,总要心碎一两次的。

  The business of life is the acquisition of memories. In the end that's all there is.

  人生就是不断收集回忆的过程,最终能陪伴我们的也只有回忆了。

  My dear, all life is a series of problems which we must try and solve.

  亲爱的,人生就是会遇到各种麻烦,我们得尽力解决。

  If we don't respect the past, it'll be harder to build our future.

  如果我们不尊重过去,就更难创造未来。

  We shout and scream and wail and cry, but in the end we must all die.

  不管经历怎样的大悲大喜,我们终究都会死去。

  It's a big thing to give up your whole world.

  放弃你的整个世界可不是小事。

  There can be too much truth in any relationships.

  人与人之间,实话说得太多也会物极必反。

  Love is like riding or speaking French. If you don't learn it young, it's hard to get the trick of it later.

  爱,就好比骑马、说法语。如果没趁年轻学会爱,以后再想要抓住爱的诀窍就难了。

  We all carry scars, Mr. Bates, inside or out.

  贝茨先生,我们都有伤疤,无论是内伤还是外伤。

  My dear, when tragedies strike, we try to find someone to blame. In the absence of suitable candidate, we usually blame ourselves.

  亲爱的,当悲剧降临,我们总想把责任归咎于他人。如果无人可以指责,我们往往责备自己。

  There are rules to this way of life. If you're not prepared to live by them, then it's not the right life for you.

  每种生活都有它自己的规矩。如果你不愿意守规矩,那么这种生活就不适合你。

  You are no different to the rest of us, remember that.

  记住这点:你和别人没有任何不同。

  Every mountain is unclimbable until someone climbs it. Every ship is unsinkable until it sinks.

  没有翻不了的山,也没有沉不了的船。

  The world moves on, and we must move with it.

  世道变了,我们也得跟着变。

大家都在关注

分享到:

  • 出国考试春季集训班
  • 微留学 大梦想 天道微信

请输入验证码关闭

  • 出国考试春季集训班

免责声明:①凡本站注明“本文来源:天道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天道留学”,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于天道 天道历史 资质荣誉 特色优势 媒体报道 企业招聘 更多
培训服务 北美课程 北美课程特色 英联邦课程 英联邦课程特色 天道培训优势 更多
培训课程 SAT课程 托福课程 雅思课程 GRE课程 GMAT课程 更多
高分学员榜 SAT高分学员 托福高分学员 雅思高分学员 GRE高分学员 GMAT高分学员 更多
名师风采 五星名师 多对一教学加辅导 海归+名校 多年教学经验 内部教材独家研发 更多
");}(document);